TTTTT

[锤基]懵懂(2)

雨季全年无休:

ooc与锅都是我的。


更新分量有点少,但争取日更。


食用愉快。


----------


洛基早上是被耳边的一句大吼以及床垫的震颤叫醒的。




“起床啦!第一天开学!怎么样,激动不激动!”索尔一边大声吆喝着,一边将自己摔到洛基的床上,他侧头看见洛基因为光线而睁不开的眯着的眼睛,以及刚睡醒神志未清的迷茫表情,有一种恶作剧成功的窃喜感。




“天啊这才几点!还有,是我开学,你这么激动干什么?”洛基直起了身子,低下头看着躺在床上偷笑的索尔,然后认命的又躺回了床上。“再睡一会,就一会,求你了”。




洛基的请求没有见效,他被索尔从被窝里挖了出来,关进了洗手间,“快点,我盯着你洗脸刷牙。我们今天可要早早到学校报道,到中午人多起来,我们这两个帅哥又同时出现,引起混乱可怎么办?”索尔靠在门上,盯着对着镜子生起床气的洛基说道。




“所以,你到底为什么,一定要我去现场注册?跟校长说一声,把材料送到家里来我签字也就是了”,洛基嘟囔着。




“这可不行,你不能大学生涯的第一个环节就是缺失的啊。相信哥哥吧,等开学了,大家都知道你是阿斯集团的二少爷,你就感受不到正常的大学生活了”,索尔边说着,边走出洗手间,“你赶紧洗漱,我去看看海姆把你的行李收拾的怎么样了,十五分钟之后,务必出现在餐桌上啊!”




到了报道现场,洛基彻底理解为什么索尔说要早来了,他想过哥哥在大学里一定是很受欢迎的,就像在高中和初中一样。但是他不谙世事的十五岁的小脑袋瓜没有想到的是,自己和索尔念的初高中都是最顶尖的私立学校,学生非福即贵,所以二人家境也没有高出周围同学太多。但大学不同,虽说嘉德大学是顶尖私立大学,但依旧面向社会招生,大多数同学都是一般家庭出身,这种情况下,阿斯集团的大少爷与二少爷的身份,就显得格外突出了。




洛基要入学的消息早已不是秘密,老生们好奇校园里叱咤风云的索尔的年仅十五弟弟是什么样子,新生们想抓住机会,争取在第一天跟洛基搭上关系。毕竟,结交一个富二代是发展自己的社会人脉的绝佳捷径。于是,很多人早早的就等在报到现场,想一睹洛基的尊容。没想到,居然是索尔陪洛基来新生注册,简直一箭双雕一石二鸟。




“早来也没能躲过去啊”,索尔感叹。洛基有点晃神,毕竟他是第一次经历如同明星开粉丝见面会一样的现场。



评论

热度(23)